景年

【维勇】震惊!花滑名将胜生勇利遭遇粉丝袭击,他竟做出如此举动!

我和你们讲,所有欺负勇利天使的人都会受到惩罚。

lo主已入职UC震惊部,也许以后会经常震惊,希望和大家一起震惊。

规矩照旧,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剧情纯属瞎扯,不要和我认真

国际版>>>花样滑冰>>>我们都是维粉

【主题】胜生勇利竟然是这样的人,我的世界观产生了动摇!

1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今天楼主干了一件大事,这件事让我明白了,虽然抢走了维皇,但是胜生勇利其实是个挺不错的人,作为维皇铁粉不忍心再黑他了。

2L

看了看楼主的ID,又看了看主题以及主楼,以我多年混迹这版的经验,楼主肯定是被盗号了,或者是反装忠?

3L

附议二楼,楼主小姐姐,我们这版关于猪排饭选手的帖子一共204贴,在167贴黑贴中有135贴是小姐姐发布的,从那年索契大奖赛决赛开始,小姐姐巨细靡遗的分析并且证实了猪排饭选手的各例极品事宜,堪称我版第一黑,您这画风变异得有点厉害啊!

4L

只有我关注我团NO.1今天干了啥么?

5L

应该不会是盗号,我版在这么个隐秘的小众论坛,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6L

哈哈哈!!!居然在维皇女友版出现了猪排饭选手的真名,太清奇了!你们不是商量好绝对不用真名称呼他的嘛!毕竟是第一情敌啊哈哈!

7L

楼上滚,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还来冷嘲热讽,有时间还是多关心你家蒸煮,免得掉出十八线!

8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别吵!申明一下,第一,我没有被盗号;第二,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用黑称称呼胜生选手。

9L

我天……小姐姐你是不是被前两天隔壁的贴刺激得发疯了,别急啊,维皇买钻戒结婚的事八字还没一撇呢,不要放弃啊!来回忆我们的目标,一起舔维皇啊!

10L

楼主看来是真的有问题了,昨天半夜不是还在新帖里策划要去给胜生勇利一个教训么,怎么今天就黑转粉了,这速度令人难以置信。

11L

小姐姐不愧是我们维皇番号NO.1的女友粉,猪排饭那家伙勾引维皇放弃一个赛季去当他的教练,害得维皇失去六连霸的荣耀,想想就气得心肝脾肺肾都疼,支持小姐姐!!!

12L

哇哦,小姐姐好厉害,不过这是犯罪吧……别给自己惹上麻烦呀~

13L

看楼主受刺激的样子,不会真去教训猪排饭了吧(颤抖

14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是的,我去了。

15L

握草!楼主是真的英雄啊!不过今天也没有媒体通告,事情没闹大,楼主没见到他?

16L

真去了?我以为你昨天只是说着玩的,没事吧!

17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我没有说笑,其实前段时间我就摸准了胜生勇利单独出门的时间,想趁机截住他给他个教训,这件事有点疯狂,但是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我喜欢维皇已经8年了,实在没办法忍受随便一个什么人就把他抢走,独占维皇的罪是很大的!所以今天我行动了,并且顺利见到了胜生勇利。

但是!经过今天这件事,我被他圈粉了。

18L

你们好可怕!各种意义来说都……很可怕!

19L

小姐姐,好歹对方也是24岁的成年男性,你这样单枪匹马搞事情有些玄乎啊……不过转折略大,请继续说出你的故事。

20L

看来被教训的是楼主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21L

烦躁,除了花滑技术,我版对维皇的厨力不会输给任何人!

22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

【图片1】【图片2】【图片3】

23L

天了噜!!这这这!维皇初次登顶时发售的纪念海报,全球限量三百张,传说中的周边啊!楼主居然有这个,太不厚道了,以前都没扫描给我们舔舔,这图当年没有电子版流出啊!

24L

楼上别激动,我好像出现了幻觉,那个娃娃是啥?和维皇好像啊,官方没出过这个吧……这是哪位大触的作品,求抱大腿。

25L

楼主别不说话啊,我好像有不太好的预感。

26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这些都是胜生勇利的收藏,我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粉了维皇12年的超级骨灰粉,好了,楼主其实刚刚从震惊部毕业回家,就从头开始说吧。

今天本来是打着主意要路过一次落单的胜生勇利,大家都是文明人,就算不动手也想口头教训一下他,让他知道维皇身边不是他那种三流选手能够继续待下去的地方。毕竟楼主是女孩子所以去之前吹了两瓶壮壮胆,见到胜生勇利的时候也有点晕乎了,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就一把拉住了他,尝试着用最凶恶的语气让他别再耽误维皇,快滚回日本。

27L

担心……楼主没被揍吧,我听说日本武术挺厉害的,猪排饭看起来有点瘦弱说不定意外的能打。

28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没……我没想到的事,事实上我刚说完,面前的胜生勇利先是愣了几秒然后就突然开始掉眼泪,到后来完全放声大哭出来,当时的情况完全像是楼主我当街把一个大男孩给欺负哭了,还引来了好多路人围观,楼主酒量还不错,当时就被吓得清醒了不少,赶紧拉着还在哭得稀里哗啦的胜生勇利进了旁边一个酒吧。

29L

不会吧,早就听说这人拥有世界第一的玻璃心,楼主说一句就哭成这样,有点厉害。坏心的猜一下,他和维皇闹矛盾了吧,说不定要解除绑定,可喜可贺!

30L

好了,楼上这种妄想也别提了,我版好多人还抱着维皇的三月工资贴哭呢。不过说起来好像去年中国大赛的时候猪排饭也在赛前哭过,特写的时候眼睛红红的,决赛的时候自由滑前也抱着维皇哭,好,哭包的人设可以加上了。

31L

别提啊!中国大会已经成我们的心理阴影了,辛辛苦苦每天关注的美丽高贵的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拱了,心碎。

32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进了酒吧楼主才发现胜生勇利好像也喝醉了一样,身上有酒气。楼主拉着他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叫来了服务员,一口气吹了三杯度数不低的酒,还是一边哭一边喝的,服务员送酒的时候一脸意味深长,搞得楼主特别尴尬。这还不算完,接着胜生勇利抹了抹眼泪开始对着楼主说话。

33L

只有我怀疑楼主真的没对猪排饭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吗?哭成这样简直不科学。

34L

重头戏来了,能让楼主这个深度黑转粉的契机到底是什么!GO ON!

35L

啧啧,勿入这个版块,你们维粉真可怕,跑去欺负你家主上的小亲亲,不怕正主发现被怼到死啊!

36L

直钩勿回,楼主继续,猪排饭说了啥?

37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楼主那是相当的震惊了,胜生勇利开口就问楼主,是不是维克托的粉丝都很讨厌他,这种时候楼主也不好明说,其实也有CP粉存在什么的……然后他就絮絮叨叨,也不知道是对楼主说还是自言自语,说他喜欢了维皇12年啊,自己学花滑也是想更接近偶像一些,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维皇站在同一片冰场上……楼主当时就惊呆了,胜生勇利今年24岁,也就是说他人生的一半都是为了这个目标在努力,然后摸出装着贵宾犬手机壳的手机神秘兮兮的给楼主看他的收藏,尼玛!全是珍品啊!不敢想象他到底花了多少钱,呵呵,你们没见过的那个相似度百分之八十的娃娃是他自己做的,可怕的日本人,可怕的日本周边产业,这都是些什么大触啊!

38L

!!!!楼主!!你有没有留大触的联系方式啊,从现在开始拜大触,可以预定维皇娃娃吗?有钱!想买!

39L

楼上疯了吧,

40L

哦,我想起来了,猪排饭第一次和维皇一起同场竞技是不是垫底了,维皇总分比他高了一百多,此等黑历史,啧啧,微笑。

41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是的……胜生勇利一直在说,说道第一次和维皇一起比赛的时候他又……TM的大哭了起来!楼主要报警了!这是怎么了啊,我没欺负他!服务员小哥这次看我的眼神带着嫌弃了,我没有始乱终弃啊!我对维皇的爱天地可鉴,不会移情别恋。

42L

屏幕前都能体会到楼主的尴尬,可是上赛季他简直摔成传奇这真的没法洗啊,又不是受伤,GPF决赛也就算了,去年的全日本大赛直接从NO.1的种子选手掉到11位,连参加接下来赛事的名额都没拿到。

43L

就是,现在哭有个毛线用,还耽误维皇一年时间,想发火。

44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没完呢,哭得差不多了以后,胜生勇利问我贵宾犬可不可爱,虽然不知道话题怎么会突然跳得这么远,不过楼主还是回答他贵宾犬当然很可爱,维皇的马卡钦世界第一可爱。然后就听到胜生勇利一个劲的在念叨小维,小维。

45L

超生气,居然叫我维皇小维,目无尊长,长幼不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46L

真好啊,我也想叫维皇小维,维恰……

47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楼上都醒醒,小维是胜生勇利在老家养的狗,是因为维皇养了马卡钦,所以他也养了贵宾犬,取名叫维克托,小名小维。索契大奖赛决赛的时候,胜生勇利摔得特别惨,一方面是因为他本来就玻璃心扛不住压力,另一方便是小维在家乡出意外去世了。你们想想啊!索契那么个重要的时候,突然接到消息,维克托(小维)死了,简直晴天霹雳好吗!

48L

居然还有这一出,追偶像追到这个地步真有点佩服他了。

49L

想起了我家的小花,心疼猪排饭3秒钟。

50L

滑他滑过的冰,养他养过的狗,加上那堆集于心血大成的周边,是在下输了。

51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后来就说道维皇啦,虽然楼主并不想知道他两的恋爱史(心伤),但是有关维皇的日常这类珍稀的信息还是要听的。信息量超大……胜生勇利说因为自己那时候暴饮暴食身材超胖,维皇一上来就叫他小猪,不减肥不让上冰场训练,对他打击超大。之后又直接否定了他一向的形象认知,更可怕的是,因为在减肥不能吃超好吃的猪排饭也就算了,但是维皇每天一直在旁边吃吃吃啊,还吃不胖,这个世界真残酷。

52L

哈哈哈!!等等,我维皇是这样的设定吗?完全变成了恶魔系了。

53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刚刚太急没说完,当时在索契会场维皇曾经问胜生勇利要不要合影……我……

54L

突然有点小悲伤。

55L

维皇是不是那时候不知道胜生勇利?握草,太虐了。

56L

好不容易和维皇站在同一片冰场上了,对方居然不知道自己是谁,这虐心虐得简直酸爽。难怪那段时间胜生勇利状态那么差,全技能暴击啊。

57L

遇上这种事胜生勇利居然还能把维皇的自由滑节目练出来,说不是真爱我都不信了,明白楼主为何迅速黑转粉了,我也……有点……心疼他了。

58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是吧,虽然粉了维皇这么多年,但是看到胜生勇利这样我当时的心情是很复杂的,同样算是长情粉,这种感受能体会到,何况他算是为了维皇把半辈子都搭进去了,这样想一想维皇去日本给他当教练的事,我的内心也能平静下来,他这么努力,最后能获得维皇的关注,这事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作为粉丝能拼到这个份上的也就他一个了,楼主觉得自己番号NO.1的称号恐怕是要拱手让人了。

59L

一直默默潜水蹲这楼,胜生勇利真是感天动地,当年看了维皇的视频后,我也去冰场耍了两次,结果差点摔成残废,就决定不再去作死了,每天舔舔维皇就好。即使这样我这边的收藏也比不上胜生勇利那一屋子的珍品,看他平时街拍也都是赞助商美津浓,冰协给的补助都拿去败维皇周边了吧,同病相怜……

60L

不不不,还是不一样的,人家的投资是有回报的,你看他两大概很快就要结婚了,有点想逃避现实,想想我们也是很悲剧,连维皇的一根毛都摸不到。

61L

发疯!啊!维皇头发真好看!爱死仙女时期的长发了!

62L

能拿到他头发就好了,做个标本珍藏起来,说不定科学技术发达以后,可以做个仿制品陪我。

63L

变态!但是这个想法我很喜欢。

64L

停止你们的花痴,只有我关心胜生勇利后来怎么样了吗?喝成那样不会是楼主抗他回去的吧。

65L

哈哈哈,你是想楼主被维皇记恨一辈子吗?摸遍人家小猪猪的罪可以是很大的!

66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反正胜生勇利就一直一边喝酒一边抽抽搭搭的和楼主说以前的事,完了还特别认真的发誓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练习滑冰技术,绝对不拖维皇后退,希望我们这些维粉不要讨厌他,毕竟大家都是喜欢维皇的人……我还能说什么呢?

67L

颠覆了一直以来的形象啊,平时那么盐,喝醉酒就放飞自己,有点可爱。

68L

讲真,听完楼主的故事,还真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单纯的讨厌他了,一直没说的是,维皇遇到胜生勇利其实也是件好事吧,最近维皇的节目都特别能戳爆我的心,即使难度降低了,但是我觉得比起之前的节目,现在更让人感动。

69L

抹眼泪,这就是爱啊,虽然不能和我恋爱,只要维皇幸福,我就认了。

70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楼主在想着该如何脱身的时候,胜生勇利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他醉得有点厉害,最后晕乎得话都有点说不清,楼主就帮他接了下电话,好歹不能把他一个人丢这里,找个熟人来接他也好。然后!哈哈哈哈!楼主接到了维皇的电话!!!

71L

超幸运啊!维皇声音超苏!超好听的!

72L

楼主快跑,你还记得自己是来干啥的吗?

73L

没事啦,楼主又没有真的对胜生勇利下手,两人不是很和谐的在喝酒么。

74L

楼主也没想这么多,当时脑内炸成一片烟花,和维皇简单的说了下情况之后就继续陪着胜生勇利等维皇来接他。应该是离得不远,没几分钟维皇就来了,这里请容许我舔舔维皇真颜,当时维皇有点着急,他对楼主解释勇利在家喝了瓶果酒就出门了,后来他才发现那瓶果酒的度数非常高,后劲也很大,怕出门的勇利遇到什么危险就赶紧出来找他,并且感谢楼主帮他照顾勇利。楼主的愧疚简直排山倒海,但还是开口向维皇要签名了,这个时候趴在桌上的胜生勇利突然清醒了一下,握住楼主的手,眼神特别期待,“今年可以一起参加维克托的粉丝握手会吗?”

楼主下意识的答应后才被他放开,维皇在旁边看着脸上的微笑真是特别迷当然也特别好看,把签名给我以后就扶着胜生勇利出门了,临走前维皇又对我表示了感谢,说勇利一直挺在意粉丝们的想法,看到我和勇利能好好相处真是太好了,还说如果没有勇利说不定自己已经退役了,也希望自己的粉丝可以喜欢勇利。

尼玛,楼主简直要感动哭了好吗!

75L

呜呜呜,维皇幸福就好。

76L

爱维皇,也要爱他所爱的。

77L

CP粉喜大普奔,拉着女友粉的小手,我们一起来做应援横幅啊。

78L【楼主】维皇国教骑士团番号NO.1

然后楼主准备离开的时候,被服务员小哥叫住,付了胜生勇利吹掉的几瓶酒钱,回家了……你们应该没什么想问我的了吧……楼主已经在反省自己的错误了。

79L

楼主就当时给自己去怼胜生勇利的赔偿好了,哈哈哈哈!!笑的停不下来!!!

80L

结论,这是个悲伤的故事,以及胜生大触,定制周边真的不能开通贩吗?



————————

“我跟你说,维克托实在太过分了,明明知道我在减肥不能吃最喜欢的猪排饭,但是他经常吃完猪排饭后要和我亲亲,呜呜呜,猪排饭的味道好香,他是个恶魔!!!”

“我觉得让我坐在这里吃你们狗粮的的你也是恶魔……有点想打人”。


其他文链接

【维勇】关于如何合理拒绝巨额支票的事

【维勇】关于勇利说你造维克托有多努力的事

【维勇】男朋友要用三个月工资给我买婚戒!怎么阻止他,急!

【维勇/ABO】救!我孕中的omega刚做了三组四周跳!01

【维勇/ABO】救!我孕中的omega刚做了三组四周跳!02(连载中)

评论(21)

热度(175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