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年

【维勇/ABO】救!我孕中的omega刚做了三组四周跳!02

继续OOC的勇利设定性失忆的小故事

前情请走【维勇/ABO】救!我孕中的omega刚做了三组四周跳!01


“喂,猪排饭……你不是说真的吧……”尤里惊疑的看着勇利,在场的众人也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呆愣在一旁。

“勇利!到底出了什么事,你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是Omega,也不记得自己怀孕的事,老天,我只是离开你不过几天!”维克托有些暴躁的搔了搔自己的头发,双手紧紧的捉住勇利的肩膀,关切的问道,“这两天有没有撞到过头?有没有被什么刺激到!”

“对不起,维克托,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也没有撞到过头,一切都很好。”勇利感到维克托的紧张,轻轻的挣脱了一下,补充道,“真的,在你们告诉我,我是个什么奇怪的能怀孕的Omega之前,一切都很正常。”

“维恰”一旁的雅科夫看着已经几乎陷入混乱的大弟子,叹了口气说道,“今天你带胜生先回去吧,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年迈的教练顿了顿,提议道,“我是说,包括产科和精神科”。

“雅科夫教练,我觉得我的精神……”

“谢谢,雅科夫,我会带勇利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这两天的训练可能要缺席。”维克托打断勇利的话,对雅科夫说道,“有消息我会联系”。

“好了,你们快回去吧,其他人的训练不能耽误。”

“诶?等等,维克托??”

维克托牵起勇利的手,安抚道,“我们先回家,等到了家里再慢慢和勇利解释,好吗?”

勇利看了看神色复杂的冰场伙伴们,

看着维克托将勇利搂在怀里带着他离开了冰场,众人才缓了一口气。

“哦,老天……希望勇利能尽快恢复”米拉担忧的说道,“马上就是新的赛季了,上帝保佑,这种时候可千万不能出问题。”

“行了,他们的事暂时先放一边,你们先平稳情绪,下午的训练照常进行”雅科夫沉声道,“尤里,格奥尔吉还有米拉,不要被其他事情影响自己的状态。”

~~~~~~~~~~~~~~~~~~~~

回到家里,马卡钦欢快的迎接并没有让两人的心情有所好转。勇利早上晨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在冰场上几乎滑完了一整套节目,最后又被自己怀孕的事件吓得一身冷汗,内衣湿湿的粘在皮肤上非常难受。他向维克托表示需要先冲个澡打理一下乱七八糟的自己,就先进了浴室。

维克托·尼基佛罗夫,当今花样滑冰的传奇,他的人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混乱。而后,当他的恋人在几分钟后套着宽大的T-shirt,摸着自己颈后的印记疑惑的向自己询问这是不是被马卡钦不小心咬到的痕迹时,强势的Alpha男人终于绷不住故作镇定的表情,差点再次流下悲伤的泪水……

“勇利,这不是马卡钦干的,我发誓,它一向是个乖孩子。”

“那?”

维克托伸手环住勇利的脖子,手指轻轻摩挲着凹凸的印记,咬牙切齿的解释道,“这里是你的腺体,这个印记是我咬的,它是我们标记的证明,是我们重要羁绊。”

“啊?”勇利看了看马卡钦,为自己怀疑它感到抱歉,又盯着维克托半晌,表情里满是——你们地球人真神奇的诧异。

“好吧,勇利,现在我们有充分的世界来给你补习一下这个世界的基础支持”,不得不暂时充当百科全书的维克托拿起浴巾伸手帮勇利擦干头发,开始了科普的时间。

“所以说,人类是有六个性别?”胜生勇利,24岁,听了自家恋人的简短解释后不可置信的向维克托确认道,“六个性别?只要是Omega,男的也可以生宝宝?所以我……怀了……你的孩子?”

“是的,勇利,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忘记这个社会的基本常识,但是毋庸置疑,事实就是这样。”

Alpha,Beta,Omega,腺体,信息素,发情期……对于这些强塞进自己大脑的设定,勇利感觉有些眩晕,绝望的说道,“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只是个随处可见的日本男性,怀孕什么的根本不可能,你不要告诉我这个世界的卫生间也有六种。”

“这是当然,六种性别才是我们的第一性征。”维克托肯定的回答,“不愧是勇利,关心的重点总是很厉害。”

“维克托!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我现在需要证明一些事情,希望你可以老实的回答我!”勇利大幅度的摇了摇头,又拍了拍自己的脸,仿佛这样就能让自己更加清醒一些。

“好吧,你想证明什么?”

“证明我不是假的胜生勇利。”或许也证明你不是假的维克托……勇利郁卒的想。

经过一段时间的你问我答之后,两人总算是对现在的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也就是说,包括我是勇利的教练,勇利拿下银牌,还有订婚的事,这些都没有变化,唯一的不同就是勇利忘记了自己是Omega,也忘记了我们有了宝宝。”维克托扶着额头认真的对勇利确认道,“但是无论如何勇利还是我的勇利。”

勇利坐在沙发上抱着马卡钦,用手给它梳理着柔软的毛发,僵硬的动作和手心渗出的冷汗暴露了他的紧张。

阳光洒满窗外的街道,给寒冷的圣彼得堡添上一丝暖意,维克托将起居室的窗帘拉开,试图将温暖的光线引进来缓解屋内的氛围,他坐在勇利身边,慢慢的将他揽在怀里,“今天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去医院,别害怕,男性的Omega本来就非常少,或许你的情况是因为受孕引起的,我们会找经验最丰富的的医生,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胜生勇利,二十四年来的人生经历过不少大起大落,但是像今天一样的给他带来极度恐慌的变故却还是头一遭。虽然维克托说得轻松,但是他的每一句话对于勇利来说,都无疑是一把利剑刺在他的心里。最初的震惊过后,想到目前的情况勇利就感到一阵刺骨的冷意,他怀孕了,是的,天方夜谭一般的事就这样发生了,这几乎打乱了他人生的所有计划,在此之前,勇利的记忆里最重要额是和维克托的约定,一定会拿到金牌,可是现在这样别说是金牌,就连普通的训练自己也无法参加,想到当年优子怀着三胞胎时的情景,勇利突然很想哭。

“我是不是必须要放弃这个赛季了?”

“勇利,我知道这让你很难接受,但是以你现在的身体情况确实是这样的,你知道当雅科夫告诉我你自己练习了四周跳的时候我有多害怕吗?”骄傲的冰上帝王紧紧的搂住恋人,他感到有些恐慌以及自责,自己没有做到一个合格的丈夫应该做的事,没有顾及到勇利的心情和精神状态,明明知道勇利是那么的想要那块金牌,却在两人的意乱情迷中搞砸了。

他们都喜欢孩子,也曾经一起想过退役后就要个孩子,但不是现在,何况勇利的精神状态出这样的问题,维克托知道勇利的情况正如一位正常的Alpha突然被告知他有了宝宝,必须牺牲自己的事业而生下他,这当然相当的让人不能接受。

“抱歉,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发生了什么,看你们的样子,我似乎是忘记了一些事,但是在我的认知里,记忆是完整的,我是日本男子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刚在大奖赛决赛上获得银牌,现在和我的教练一起在圣彼得堡进行训练,目标是拿到金牌完成和维克托的约定,为此,我每天都在冰场和尤里他们一起训练。”勇利弯下腰,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有些哽咽的说道,“现在你突然告诉我,我有了个孩子,为了他我必须放弃一整个赛季,这好像是真利姐爱看的那些奇葩漫画一样……我是不是在做梦?”

维克托单手支撑着额头,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勇利,只是希望勇利能慢慢的接受现在的情况,一切等明天去医院检查的结果出来再说。

“勇利,冷静些,你当然不是在做梦,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

依偎在维克托的怀里,勇利沉默着伸手摸摸了自己的小肚子,怎么也想不到这里居然存在着一个小生命,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维……维克托……那个……”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勇利不安又局促的呼唤着身旁的人。

“怎么了勇利?”

胜生勇利活着这么久从未想过自己会有机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对一个正常的男人来说太难以想象,他涨红了脸低声说道,“维克托你知道……孩子,我是说,我这个样子你知道孩子是从哪里生出来的吗?”

维克托·尼基佛罗夫先生张了张嘴,这个问题牵扯到深奥的人体生物学,虽然知道个大概但是不足以和勇利解释清楚,行动力一向爆表的传奇先生抱住不安的恋人狠狠的给了一个安慰的吻,穿起外套说道,“勇利,我出去一下,等我二十分钟,马上就能回来!”

确实如维克托所承诺的那样,晕晕乎乎的勇利刚理清自己的思绪,维克托就扛着一大袋书籍回来了,他将这些书分门别类的放在勇利面前,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对于勇利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然而这个时候,书店工作中的迷妹A小姐也刚从拿到了维克托亲笔签名的兴奋中清醒过来,她迫不及待的登上了常驻的论坛,展示了稀有的签名并且得到一众的羡慕后投下了一枚深水炸弹。

《号外号外!我国花滑传奇维克托·尼基佛罗夫选手于今日疯狂购买Omega孕期书籍,疑将迎接爱的结晶!》

附:搬空的书架.(JPG)


PS:实际上,我觉得,这事吧……是个会被新闻重点报道的大事,心疼《朝日新闻》,说好的勇利选手下次金牌呢?!!有阴谋!

其他短篇

【维勇】关于如何合理拒绝巨额支票的事

【维勇】关于勇利说你造维克托有多努力的事

【维勇】男朋友要用三个月工资给我买婚戒!怎么阻止他,急!

关于胜生勇利有多么奢侈的事




评论(120)

热度(2635)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