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年

【维勇】男朋友要用三个月工资给我买婚戒!怎么阻止他,急!

认真脸:维克托三个月的工资有多少?

规矩照旧,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剧情纯属瞎扯,不要和我认真

本人玻璃心,喜欢请告诉我,不喜欢请不要和我说


国际版>>>闲聊>>>情感


【主题】男朋友要用三个月工资给我买婚戒!怎么阻止他,急!

1L【楼主】世界第一的猪排饭

如标题,深夜发帖打扰大家了,希望还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刚刚发现这件事,我实在是太着急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何才能在不伤害他的情况下,委婉的阻止他呢?

2L

后悔,没注意标题,抹口水冲着楼主ID进来,看完主楼想对楼主施展一套失传已久的太极八卦一百二十八式!在情人节前几天,深夜虐待单身狗的楼主太不可原谅了……25年没收到过任何异性礼物的人生,楼主根本不明白!

3L

楼上妹子or汉子不要激动,以老夫多年经验的总结,楼主多半是个劈腿了的妹子。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4L

卧擦!感觉是个复杂的剧情,我来补完一下。

楼主和买戒指的男友青梅竹马,一起在寒冷严酷的俄罗斯奋斗人生,然而楼主却被异国他乡的美貌帅哥迷住了双眼,内心期望着崭新且能带来惊喜的恋情,可怜对楼主死心塌地的戒指男友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头顶草原,还盘算了用三个月的工资买戒指给楼主一个惊喜。偶然发现这件事的楼主猛然良心发现,不想让戒指男友最高人财两失,故此深夜发帖求助。

你们看这个发展如何?

5L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想什么龌龊的东西!看着就让人心寒,难道不能是楼主心疼男友,舍不得他用三个月的血汗钱买结婚戒指吗?

6L

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楼主的男友三个月的工资有多少吗?

7L

顶楼上,我也想知道!楼主不要男友买戒指的原因是什么?这个你总得说出来,我们才能给你建议啊,如果是真劈腿……那请楼主还是圆润的滚吧。

8L【楼主】世界第一的猪排饭

不不不,大家误会了,我很爱我的男朋友,之前订婚的戒指也是我主动买的,虽然买的时候是把它当做护身符,其实心里还是有些小期待的,男朋友接受了戒指还对我的朋友们说这是订婚戒指,我真是超激动,又想到男朋友有可能是在开玩笑,反正当时的心情真是特别复杂,毕竟把男朋友当做男神膜拜了12年,从来没想过他会看上我这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男朋友真的超帅的!

9L

好了,知道了,这又是一个虐狗加炫耀贴,楼主可以退下了。

10L

冷漠

11L

在寒冷的夜里,不睡觉,打开这个贴看楼主炫耀的我简直是自虐。

12L【楼主】世界第一的猪排饭

唉,楼主是真心实意想要阻止男朋友买戒指的,不知道他从哪里听来我家乡的习俗,结婚戒指的价值要达到买戒指的人三个月的工资才算真诚的设定,男朋友是个有点任性还有点胡来的人,虽然这也是他的优点啦,不过真的不能让他用三个月的工资买戒指!我又不能和他直说……

13L

不想要为什么不直说?我看楼主是不想结婚吧……心疼帅气的男朋友,楼主不要放着我来啊!

14L

所以说,楼主为什么要拒绝男朋友的戒指呢?三个月的工资而已,就算是月光族,咬咬牙,三个月能给女朋友一个美好的回忆也没什么吧,难道楼主是怕男朋友为了戒指

15L

出卖美貌的肉体!!!

16L

诶呦,我去,手滑还没打完就发出去了,楼上什么鬼,我想说的是,楼主担心男朋友为了戒指会更辛苦,所以想减轻男朋友的负担吧。

17L

简直感天动地!

18L【楼主】世界第一的猪排饭

统一回复一下楼上的问题,男朋友很怕楼主对他说一些有关拒绝的话,上一次我说要退役回老家的时候,男朋友居然哭了啊!大概楼主是第一个把男朋友弄哭的人……要是被其他喜欢他的人知道的话,楼主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发抖

并不是不想要戒指,只是戒指这个形式上的东西,还是希望不要太招摇了……

PS楼主不是女的

19L

神马!楼主和男朋友是基佬!

虽然本版的惯例一向是不烧基佬,但是楼主真的很让人火大啊!算是看明白了,还说不是炫耀贴!我来给大家做个总结!

楼主和男朋友已经订婚了。

男朋友是个大帅逼。

男朋友很在乎楼主。

楼主也很崇拜(爱)男朋友。

男朋友挺有钱的(楼主用了招摇这个词)

结论:楼主是来炫耀的,没毛病。

20L

大家别急,好好看18L,楼主不注意好像透露了蛮多信息的啊,容我问一句,提到退役,楼主是运动员?男朋友看起来也有挺多粉的,是公众人物还是也是运动员?

21L

运动员应该没什么钱吧,我听说他们的工资就是协会的补助之类的,拿过奖的可能好点。

22L

楼上太天真了啊!

我国的国宝!伟大的冰上帝王维克托·尼基佛罗夫知道吗?(微笑

23L

啊啊啊!!!我知道!!维皇!嘤嘤嘤,他代言的产品我至今只能买得起香奈奈家的唇膏,真的好贵啊……

24L

楼上不哭,没钱不要紧!我们有眼睛,可以观赏维皇的美貌!我们有舌头,可以舔维皇的照片!我们有双脚,可以蹲维皇的fan service!

25L

楼上好可怕,瑟瑟发抖。

26L

咳咳咳,各位注意点啊!提到维皇,我们是想阐述一个道理,运动员不是没钱,是有的运动员可以堪比富豪,根据不完全统计,拿到五连冠后的维皇年薪约为2000万美金……每次想到这里,LS我就很想变成维皇家的马卡钦,十分想品尝一下传说中洒金箔的狗粮是什么味道的。

27L

明白楼上!马卡钦可是一只标贵啊,维皇这是怎么把它养成巨贵体型的,这是十几年来我国最神奇的不解之谜之一啊。

28L

个人认为,维皇可能是外星人,他的狗可能是外星狗。

29L

维恰是仙女!!!我的甜心!!我的LOVE!!!啊啊啊!我爱他一辈子!

30L

又是个发疯的,快拖走。

31L

可惜维皇已经和我们勇利私定终身了,括弧笑。

32L

CP粉滚滚滚!

33L

勇利也很可爱呀~你们发现了没?决赛的时候,自由滑最后的动作是指向维皇的诶~

34L

胜生勇利是个大近视,在冰场上他根本看不见我维的位置,凑巧而已。

35L

我就静静的看着维皇的女友粉们逃避现实,附上照片打脸(巴塞罗那聚餐.jpg)

36L

啧啧啧,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维皇和胜生勇利带了同款戒指的事?决赛的时候电视台主播不是还特意提到了维克托教练正在亲吻胜生选手的戒指为其祈祷胜利吗?

37L

要知道女友粉是不会看没有维皇参赛的比赛的。

38L

楼上说的有理,当然最后的双人滑她们也自动屏蔽了,可以理解。

39L

不好意思,我可以问一句吗?这里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维皇是谁吗?

40L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去搜索了一下,原来在是中心天天能看见的巨型海报上的男神就是维皇啊!确实超帅,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差点沉迷其中上班迟到。

41L

不知道维皇是谁也不奇怪,毕竟花样滑冰是个小众圈子,不过维皇因为作为运动员的功绩史无前例,他的脸又帅裂苍穹,最近作为日本选手胜生勇利的教练,第一次执教就让去年一败涂地的选手拿到银牌,最近受到的关注度确实挺高的。

当然大部分不关注体育圈的人应该也都见过维皇,他是好几个世界著名奢侈品牌的代言人,好几张巨幅海报天天在市中心挂着呢,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真帅,容我舔一舔再睡。

42L

心疼可怜的楼主,没人注意他已经消失很久了吗?这还是本版块有关的基佬楼主第一次被如此彻底的无视吧,维克托·尼基佛罗夫,伟大的祖国英雄,真是个罪孽的男人。

43L【楼主】世界第一的猪排饭

诶?怎么一下子这么多楼了?不好意思,刚刚家里的狗狗饿了,我去给它弄了点吃的。一会儿再补楼吧!想了想,反正楼主所在的圈子挺小众的,说一下应该也没关系。

是这样的,楼主和男朋友都是运动员,因为小众所以哪个圈就不说了,男朋友是超级超级厉害的人,楼主可以说是憧憬着男朋友才走上职业这条道路的,在楼主事业最低谷的时候男朋友成为了我的教练,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楼主在最近一次的大赛上算是拿到了个好成绩,现在和男朋友一起回到了俄罗斯训练,前段时间楼主和男朋友互通了心意,正式确立了关系,后来还去见了男朋友的妈妈,一切都像做梦一样,楼主超开心的,太喜欢男朋友了,喜欢到想给他生孩子……咳咳,虽然楼主并不能生孩子⁄(⁄ ⁄•⁄ω⁄•⁄ ⁄)⁄

因为男朋友超级优秀,他赚的钱也比我多很多,如果真的让他用三个月的工资买戒指的话,一定会引发大混乱,所以楼主才想咨询一下如何在不伤害男朋友的前提下拒绝买戒指,恩,大概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给我确实的建议,还有楼主真的不是来炫耀的,拜托了!

44L

……

45L

……

46L

……迷之寂静

47L

这个设定貌似有点眼熟啊

48L

各位……你们……觉得……楼主……是……日本人……吗?

49L

这个问题我可以肯定,是的!只有日本人才有男方三个月的工资买钻戒显示结婚诚意的习惯,LS去过日本实习三年,并且拒绝了四位日本同事的告白,至今单身(自豪

50L

颤抖的拿出了计算机。

51L

我是50L,我计算器告诉我,我的计算数值超过了限定范围,无法进行计算……

52L

这个时候还是我大中华的笔算有用!哈哈哈,我已经算出来了!楼主确实是来求助的,他真的很着急,你们想想,明天要是维克托·尼基佛罗夫花了五百万美金给胜生勇利买结婚戒指会有什么结果?:)

53L

啊啊啊!说出来了!!!

54【楼主】世界第一的猪排饭

诶??!!你们……

55L

果然是胜生勇利,呵呵,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

56L

一个随处可见的要和维皇结婚的人……女友粉哭晕在冰场。

57L

一个随处可见的把维皇弄哭的人。

58L

一个随处可见的……我去你的随处可见!!!

55L

感觉楼主已经被吓跑了,但是还是要说恭喜结婚啊~

56L

恭喜结婚!婚礼有直播吗?

57L

对对对,恭喜结婚!!!祝你们幸福!

58L

不!我肯定是在做梦,我不相信……呜……

59L

诶?楼主别急着跑啊!至少把维皇的哭颜留下让我们观赏一下嘛!

57L

捉住楼主,你告诉我马卡钦的狗粮里到底有没有洒金箔!!!

58L

哇!快看新闻版的头条《冰上帝王婚期将近,胜生勇利深夜低调晒幸福》

59L

我这边八卦版更厉害,哈哈哈,什么鬼!!《为您讲述动人的师徒禁忌之爱,欢迎走进今天的专场——冰上的恋歌》

60L【版主】

已有相关新楼,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本篇是根据日推上一个妹子对比的维克托和勇利的收入考据的脑洞的恶搞

维克托的年收入在3亿日币到24亿日币之间,勇利年收入约680万日币,为了好计算就随便取了个整数值,这个数据的准确度不要深究,娱乐而已,不要和我认真,谢谢。

附上前文链接

见家长系列

【维勇】关于如何合理拒绝巨额支票的事

【维勇】关于勇利说你造维克托有多努力的事

官方BD2册子的小解说(个人理解多,不喜误入)

关于胜生勇利有多么奢侈的事

这个贴可能有个当事人维恰和勇利的后续,再然后就是有个ABO的脑洞,有时间就撸出来,谢谢大家的关注,看到涨粉特别开心,不嫌弃我糟糕的叙述和文笔的话,可以说一下想看的梗~


评论(17)

热度(219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