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年

【维勇】关于勇利说你造维克托有多努力的事

好的,见家长搞事情的第二篇

规矩照旧,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有私设

本人有水晶版的玻璃心,喜欢请告诉我,不喜欢请不要和我说

前篇请走→【维勇】关于如何合理拒绝巨额支票的事


PART 2

带着诡异的话题,尼基佛罗夫夫人带着维克托和勇利来到餐厅,本就在准备晚餐的塔利亚热情的为勇利安排好座位,对维克托的小表情熟视无睹,最终,两人分别坐在了女主人的两侧。

勇利不明白为什么维克托的妈妈会说出维克托让家族丢脸了这样的话,在他的心中维克托是花滑界的传奇,是祖国俄罗斯的骄傲,是全世界花滑迷得瑰宝,将半数的人生都奉献给了喜欢维克托这件事上的勇利,看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又看着金碧辉煌的豪宅和贵气的女主人,怀疑的想着……难道是因为自己在巴塞罗那一时兴起买下的戒指太过廉价,不适合做他们两人的订婚戒指吗?

好歹也是分期付款才买下的,勇利有些郁卒的想,这大概是维克托佩戴的最为廉价的首饰了。

“我觉得你们的结婚戒指还是用本国的品牌比较好,我和你父亲当年婚礼使用的定制款就很不错,维恰,需要妈妈给你几个善意的建议吗?”尼基佛罗夫夫人放下手中的餐巾对维克托说道。

“真是太谢谢您了,不过我和勇利还是想自己挑选我们喜欢的款式”维克托笑着看着自己的母亲,用手指轻轻的转动着右手无名指上的金戒指,在厅灯的照耀下戒指发出夺人的光彩,“我非常喜欢勇利的挑选的戒指,相信勇利也希望和我一起挑选属于我们婚礼的戒指。”

“啊!对!”想着小心思的勇利突然被点到名,有些迫切的接上话题,“我是说,是的,我和维克托会用心挑选,不会像之前一样随意在街边购买这么重要的物件。”

尼基佛罗夫夫人一愣,随即笑道,“勇利真是太有趣了,维恰,不过他好像是有些小误会。”

“那是当然,勇利是我的LIFE和LOVE”维克托自豪的又一次重申这个概念,是只属于他一人的恋人与家人。

看出勇利处于紧张的状态,维克托解释道,“勇利冷静下来,妈妈并不是嫌弃你买的戒指哦!她只是觉得由勇利先求婚是我的失败,你知道的,这让她觉得我是个没用的恋人。”


“当然不会,维克托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对我来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能像现在这样是我以前做梦也不敢想象得事。”勇利说道,“况且那时我弄丢了维克托的坚果……”

“确实,以前的维恰总是……”

”啊!好了,妈妈,其他事先放一边”维克托警觉的打断了母亲的话,他不想让勇利知道太多自己曾经的感情经历,现在看来真是非常可笑,“难道我们要辜负塔利亚用心制作的晚餐继续这些无聊的话题吗?”

戒指的事也不能再说了,要是让妈妈知道勇利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戒指,那么也许今天作为她的儿子将会被无情的赶出门去,感受俄罗斯残酷的天气……

有惊无险的吃完了晚餐,同样吃饱喝足无忧无虑的马卡钦趴在暖和地毯上甩动着尾巴,夜晚的城市一如既往的寒冷。

“时间不早了,维恰和勇利今天就住在家里吧,塔利亚给你们收拾好了房间”尼基佛罗夫夫人放下手中的杯子,摸了摸卧在脚边的马卡钦,“我也舍不得勇利和马卡钦”。

“好吧,妈妈”维克托理了理自己头发,“我相信我听到了您对我们三位的挽留。”

“当然,我亲爱的维恰。”


准备好的卧室在这栋宅邸的三楼,维克托提出要带勇利参观一下他之前使用的房间,尼基佛罗夫夫人似乎觉得这是件非常有趣的事,便和他们一起来到了维克托那几乎将二层占满的私室。

说实在的,胜生勇利,24岁,现在内心非常的激动,他从12岁起喜欢上眼前这个总是让人充满惊喜的花滑选手,并且为了有朝一日能站在他身边,也义无反顾的走上了相同的职业道路,以前的维克托是怎样的呢?他的房间是不是挂满了获得的奖牌?马卡钦小时候的照片也想看啊……

维克托打开门,招呼着双眼发出光彩的勇利,“这是对世界上最爱我的粉丝,胜生勇利的独家大放送哦~”

这当然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事,勇利几乎收集了维克托的每一期杂志访谈,也不过是小范围的了解了维克托身处的环境,作为一名合格且出色的粉丝,能进入偶像的房间这是多么大的殊荣,虽然勇利已经和维克托同居好几个月了,但是他的少年时期……呜,想想就有些小激动!

“哇……”勇利踏进房门,看着眼前的房间惊叹着,回头看着维克托,“这都是维克托以前的东西吗?”

“是的,应该是到我成年组升组为止”维克托看向他的母亲,得到确认的点头后回答道,“升组之后就和大家一起住了一段时间集体宿舍,后来买下了主训练场附近的那间公寓。”

其实房间里的东西并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物品,但是对勇利来说一件件都宛如珍宝。

青少年组大赛时的各种奖牌在展示柜里散发着迷人光辉,书架上满满的有关维克托的杂志让勇利恨不得全都复印一份带走,虽然他的俄语还不是很熟练。

长发时期的海报和照片也让人移不开眼,天哪!居然还有当时国际滑联和赞助商联合出品的维克托限量版手办,俄罗斯并不像日本,不是个乐于出周边讨好粉丝的国家,所以维克托相关的手办勇利基本没办法买到,能搞到手的也只有海报照片一类的纸质物品。

“勇利,这里的东西你看上什么都可以带回来哦~”维克托大方的说道 ,并不担心自己现在的魅力会被这些东西比下去,毕竟这世界上勇利一定是最爱自己的,这一点他非常有自信。

“维克托!!我真是太高兴了!”勇利奔向那个装着手办的柜子,虽然不可能把喜欢的都带走,拿几个以前没见过的就好。

维克托看着几乎是瞬移的勇利和他的母亲说道,“勇利的家乡有一座忍者居住的城堡,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勇利或许曾经被秘密的训练过。”

“说什么傻话,维恰”尼基佛罗夫夫人和维克托一起走到勇利身边,叹息道着对儿子说道,“看着这些我就想起那时候的事,作为我和你父亲的孩子,那时的你真是任性,糟糕到让我们想把你丢出去。”

作为在粉丝群中脱颖而出并且将要和偶像结婚的真·核心粉,是绝对不允许别人说自家偶像坏话,自家神明,自家恋人坏话的,虽然说话的人是偶像的母亲,勇利还是一秒钟GET到了关键词。

任性?好像是有点,糟糕?不,这绝无可能!!!

依依不舍的将目光从维克托青少年时期紫丁香仙子限量手办上挪开,勇利认真的对尼基佛罗夫夫人说道,“维克托一直是我们的骄傲,他一点也不糟糕,他一直给我们带来惊喜,是最努力的人。”

看着得意的儿子,尼基佛罗夫夫人叹了口气对勇利说道,“好的,亲爱的勇利,也许你并不知道有关维恰的一些事情。”

“等等!妈妈!我……”

尼基佛罗夫夫人没有理会维克托的劝阻,说道,“比如,在没有告诉我和他父亲的情况下,擅自逃掉了预定的课程跑去练习滑冰,各种方式都联系不上,吓得我们以为他被绑架了,要知道,如果他主动和我们要求,也许我们会从一开始就喜欢他从事这样的运动。”

“妈妈,我知道当时是我的错……”维克托辩解着,尝试挽回自己形象。

“因为这件事,我们当时都反对他想把滑冰当做职业的要求,这太不稳重了,但是没想到维恰竟然试图离家出走,说要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他真是个天真的孩子”尼基佛罗夫夫人慈爱的看着快要捂脸的维克托,“花样滑冰是非常费钱的运动,支付给教练的费用,冰场的使用费,演出服制作的费用,参加各项比赛时的机票和住宿费,我真不敢想象这孩子怎么会有如此幼稚的想法……”

“额……维克托……你……我……”一直是乖孩子的勇利震惊的看着维克托,张了张嘴,又闭了起来,无法反驳……只能迟疑的问道,“那后来?”

“哦,这当然没有成功,不过既然他有那么大的决心,我们也就有了新的看法,所以当时和维恰有了约定,努力去做他想做的事,我们尼基佛罗夫家的孩子必须是最好的,如果在青少年组的大赛中没有拿到金牌的话,那就放弃把滑冰作为职业,老老实实回来读书。”

“诶?这个条件……”是不是有点太苛刻了,勇利想了想,没好意思提出来……毕竟青少年时期的自己只在日本国内拿过几次奖牌,国际大赛的金牌一直是个遥远的梦想。

“是的,我成功了,不是吗?”维克托对勇利露出可怜的表情,“当时真的是非常辛苦,同为滑冰选手,勇利也明白的吧,每天都练习到很晚,脚痛的睡不着,躺在床上还在想短节目和自由滑的编排,好几次都从梦中吓醒,梦到在大赛上跳出全MISS,这真是太可怕了……”

确实,这太可怕了,勇利扭头,然而跳出全miss的是我……

“拿到了冠军,我们当然为维恰的成就高兴,但是他的父亲还是有些失落的 ,本来想早点让维恰继承家业,我们就可以开始环球旅行了”尼基佛罗夫夫人遗憾的说道。

“妈妈,别说这些了,这些永远都影响不了勇利对我的爱”,维克托从身旁的柜子里扯出一件运动衣,“我后来不是也帮着爸爸做事了吗?您不能因为我影响了你们旅行计划就对我有偏见~瞧,我代言的那款运动服是不是卖得特别好,哇哦,尼基佛罗夫同款,世界上的花滑迷们梦寐以求的款式~”

这件衣服确实是维克托代言过的牌子,在离开长谷津到大城市训练后,勇利当然也买过同款,价格甚至有些感人,但是这居然是维克托自家经营的品牌,实际上,这个牌子虽然有运动款,但是不能否定它高端服饰的路线。

“谢天谢地,维恰,亏你还记得你是代言人,我已经多久没看到你穿它出镜了?希望你别忘了它也是你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尼基佛罗夫夫人转身,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勇利,“然而我自从知道勇利开始,勇利就一直着装着相同品牌的服饰,他的赞助商可真幸福。”

一般说来,赞助商对自己赞助的运动员是有一定要求的,比如签的合约里包括了自家品牌的logo在运动员身上出现的频率,之前勇利就知道维克托对穿着非常用心,在巴塞罗那的时候也不忘购置新款服饰,除了参赛的时候以外,很少在私服场合穿着赞助商提供的衣服,和自己每天优衣库和美津浓的混搭完全不一样,原来是特权阶级……勇利扶额。

胜生勇利,24岁,一个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看着维克托小声埋怨母亲在恋人面前抖落自己黑历史的事,默默的抱起自己心心念念的限量版手办,思索并消化着今天听到的话题,想着以后再有人质疑维克托的话,他是不是可以站出来进行有力的反驳?

你造维克托有多努力吗!他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家业了!!

想着想着,勇利实在没忍住,看维克托惊讶的眼神中笑出声来。

他总是给我惊喜,虽然有时候会有惊吓,但是这一直没有改变。


依然会有后续,毕竟戒指还没买。


这个梗来源: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男主角,小雀斑,他家超有钱,粉丝说,他不努力拍戏工作就要回家   继承家业了。

顺便说一句,现在YOI的周边和各种碟都出的很多,关于日本各家店铺和乱七八糟的特典和各种购买方式,能否不走代购自己下单,都可以问我。

昨天收到了BD的第二卷,之后会扫一下小册子,有些有趣的内容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买买买的方面,你造我有多努力吗!



评论(17)

热度(11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